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0

    5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吴建斌,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办主任张鹏超出席会议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领导小组工作专班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Q7A2535_副本.jpg

 王琦在讲话中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继续发掘凝练具有自身特色的自选动作。王琦强调,不能纯粹为创新而创新,要关注最终成效,将推进日常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王琦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应关注群众急难愁盼、企业服务、教师发展需求等问题,通过党员带动群众,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办主任张鹏超布置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会上,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会计学院党总支、国际商学院党总支、银领学院党总支、党政群机关党总支、学生服务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等做了交流发言。

2Q7A265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