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潘敬国研究员作“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0

2021413日上午9:30,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到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第二研究部二级巡视员、研究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智库专家,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秘书长潘敬国作“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主题报告,思政专兼职老师、全校辅导员和部分大一学生聆听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宏秋主持报告。

  

 


  

  

 

  

报告围绕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历史贡献展开,潘敬国研究员指出,周恩来同志作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他的人生历程就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生动缩影,他的精神风范、优秀品质以及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坚守为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邹宏秋院长指出,潘敬国研究员的报告史料详实、逻辑严谨,给我们生动还原了周恩来同志的奋斗历程。各位师生要学习周恩来同志的优秀品质,从报告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